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城市排名 哪些城市最适合创业致富?

    城市,现代文明最集中的地方,我们都渴望去城市中生活,那里有好工作,漂亮的房子,漂亮的少男少女,光明的前途和未来,但是因为城市太美好,竞争非常大,如果你的核心竞争力不够强,被坑被淘汰是分分钟的事情。根据相关机构数据,最新的城市等级又出来了,来看看哪些城市排在前面。

    创业成功不是梦
    创业成功不是梦

    去年的榜单中,一线城市略微调换了座次,但今年又变了回来,排序仍是北上广深。

    2019年,15座新一线城市依次为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长沙、郑州、东莞、青岛、沈阳、宁波、昆明。头部4座新一线城市的位次相对稳定,无锡则继2017年之后再一次跌出这一梯队。

    大城市赚钱创业更容易
    大城市赚钱创业更容易

    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以城市中的商业魅力和线上数据所反映出的人口活力来重新评估中国城市,从而打破了传统上依赖行政级别、GDP、人口规模等数据的城市评价方式。如今,新一线城市研究所每年更新的《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已经成为中国城市数据研究领域中被广泛引用的一套城市分级体系。

    上述提到的新城市有你所在的城市吗?这些都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如果去这些城市发展创业,成功的几率会很大啊,毕竟大环境比较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