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停售华为5G手机 对华为集团有什么影响?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英停售华为5G手机,理由很简单,因为美国封杀华为,英方面需要好好考量禁令会有什么影响。不仅仅英国公司这么干,还有日本KDDI、软银(SoftBank)和沃达丰(Vodafone)都停售华为手机了。这对华为有什么影响呢?

    华为正在经历考验
    华为正在经历考验

    当地时间5月22日,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作为欧洲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英国电信集团(BTGroup)旗下的EE表示,曾计划将华为手机作为周三推出的英国首个5G网络的一部分。然而,由于华为被美国列入“黑名单”,存在不确定性,因此该公司决定“暂停”(pause)上述计划。

    “公司暂停开售华为5G手机,是因为华为目前不能‘确保’其服务能够支持长期的手机合约,我们不得不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EE董事长马克·阿莱拉(MarcAllera)回应说。

    按照EE公司的说法,这也就意味着包括华为Mate20X5G版在英国的预售活动将不得不被暂停,按照此前的计划,华为Mate20X5G版在5月下旬就将在英国接受预订,这是世界上首批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之一。

    英国EE停售华为5G手机,很明显是受了谷歌暂停与华为合作的影响,华为集团会受此影响吗?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华为方面已经回应,这点事情他们能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