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公号被取消标识 官方打假滥用原创行为

    一直以来,微信对于公众号平台的管理,都十分严格。而在近日,在“腾讯”官方公众号发布的一篇伪原创文章,却引来不少用户的举报,随后腾讯公号被取消标识,这是怎么一回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公号被取消标识引热议

    5月6日,“腾讯”官方公号昨日发布《微信钱包-零钱没有余额怎么办》一文,文章页面显示仅有“那就努力工作赚钱吧”9个字,且被标注为“原创”文章。后该公众号遭用户投诉。

    腾讯公号
    腾讯公号

    随后公众号作者回复表示:“已被微信公众平台判定滥用原创,取消原创。请大家以我为鉴。”微信违规处理通知显示,“腾讯”官方公号违规原因为“通过特殊方式躲避原创识别检测违规识别原创”。

    经查明,该文其实不止这9个字,只是该文作者将其他文字修改成了白色。面对网友的质疑,该文作者在下方评论区回应称:“该文已被微信公众平台判定滥用原创,取消原创。请大家以我为鉴。”

    而在网上,腾讯这种官方自我打假的行为,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也说明了微信团队于用户意见的重视。不少网友支持表示支持微信的做法,但也有网友表示,文章是否原创不应该只由文章的字数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