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张晓云关系揭秘 任正非竟这样评价余承东

    昨日,任正非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人物。与此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吸引了不少目光。在接受采访时,任正非评价余承东,说骂他是因为爱他。

    此前,网络盛传任正非怒斥余承东,还把手机砸他脸上,引得外界猜测余承东究竟是犯了什么大错,以至于遭老板如此对待。另外,有网友觉得任正非太不近人情,居然这样不给面子公司高层领导。总之,网友觉得任正非和余承东关系不太融洽。那事实是这样吗?

    余承东张晓云关系
    华为手机

    5月21日,有记者提问任正非是不是偏爱运营商业务?任正非说,“不是,我骂谁是对谁爱才骂他,不爱他骂他干啥?余承东挨骂,你看他多疯狂。”这也间接回应了此前网络的传闻。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爱的有多深,骂得有多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还有一位女性领导者,她就是张晓云。公开资料显示,张晓云现任CMO职位,2011年加盟华为,至今已有8年时间。

    余承东张晓云关系
    华为公司

    从照片看,张晓云外形靓丽,是一位美女高管。更重要的是,她能力超强。余承东曾高度评价她,认为她既有行业经验,又有积极的开拓精神,能干好岗位之事。

    其实,从岗位来看,张晓云是余承东的下级。但两人又是互相配合的,余承东要统筹大局,张晓云则需要内外平衡,平衡销售、合作伙伴、消费者……总之有干不完的活。尽管责任重大,张晓云干得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