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回应美国警告 中国无人机在窃取数据乍回事?

    大疆是一家做无人机推广的公司,平时人们可以给大疆做无人机推广,一旦交易达成便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但是日前,大疆却收到了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警告,对此,大疆回应美国警告,当用户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无人机
    无人机

    CNN说,美国国土安全部在警告中称,“美国政府对于任何技术产品将美国数据带回集权国家感到强烈担忧”,宣称这些国家有可能让其情报机构无约束地接触到美国的数据。该警告尤其提到中国,和中国产无人机。

    大疆公司针对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告做出回应,称DJI大疆创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全球大量机构每天都在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甚至是拯救生命。

    值得一提的是,这早已经不是第一次美国政府乃至军方对在美国很受欢迎的大疆无人机发出“警告”了。CNN提到2年前美国军方就以所谓的大疆“会将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和执法数据提供给中国政府”为由,禁止军方使用其产品。其他一些美国官方机构对于大疆的抹黑和对美国消费者的“恐吓”也从未停止。

    美国国土安全局这一封警告信让人们想起了一个词语:贼喊捉贼。美国向来把外国设想为想要窃取其机密数据的大坏蛋,没少发出警告信,这一次大疆的回应能否接触自身危机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