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接班人何超琼 何超琼现在身价是多少?

    最近赌王接班人何超琼引起网友们热切关注,何超琼现身设计师王幼伦的珠宝艺术几年画册发布酒会,56岁的她高贵优雅、自信从容,那么漂亮,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为这个优雅的女性称赞。何超琼成为赌王接班人之后身价是多少呢?

    何超琼成赌王接班人
    何超琼成赌王接班人

    何超琼是赌王二房太太的女儿,从小就在豪门中养尊处优,如今她又成为了赌王的接班人,拥有着不少的头衔,如香港女首富、全球五十商界女强人等等,每一个头衔都是富豪的象征,而她随便买的一件珠宝也要上百万。何超琼和许晋亨曾经因为家族事业联姻,离婚后,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

    如今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并且生有一子,何超琼如今全部重心放在了事业上面,2015年以50亿美元的身价成为了香港女首富!

    何超琼的感情经历可谓是崎岖坎坷啊,她与陈百强的爱情没有结果成为世间一大遗憾。网友对此评论不一,不过外界评论都不重要,一个人的人生有多个维度,感情只是其中一部分,何超琼的人生,在事业上获得了极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