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的钱提出来有什么影响 主要是这三方面

    住房公积金除了可以贷款购房之外,还可以提取账户余额出来使用,只是公积金的钱提取出来会有影响,很多人都不明白,公积金的钱提出来有什么影响?下面来看看。

    因为住房公积金是国家给予的一项福利政策,一般情况下是不能随便提取的,但如果提取后将会造成下列这些影响:

    1、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要知道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多少,是按照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最高限额内,根据用户账户余额进行计算的,如果用户提取了住房公积金内资金的话,那么贷款能获得的额度就会降低,余额越少所能获得贷款就越少。

    2、影响租房提取。我们每一次提取住房公积金都是需要理由的,如果用户使用租房的理由提取过住房公积金的话,那么将会在两年内都没有办法申请租房提取资金。

    3、影响二套房认定。只要使用住房公积金进行过一次住房记录、贷款记录、购房提取公积金记录的话,在下次进行住房贷款时,都会被认定为是二套房,这样一来将会直接导致首付的比例增加,并且所能贷款的额度也会降低,利率对比首套来说也会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