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首富住进ICU 魏桥创始人张士平个人资料

    日前,山东首富住进ICU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魏桥创始人张士平可能去世了?网上议论纷纷,有记者求证了魏桥集团负责人,负责人回应称为“谣言”。很多人对山东首富张士平本人很感兴趣,来看看张士平个人资料吧。

    山东首富住院
    山东首富住院

    张士平创办的魏桥集团是一家巨无霸型企业,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等产业于一体,旗下拥有11个生产基地。自2012年以来,魏桥集团已经连续6年位列世界500强,在2016年入围500强的6家中国有色金属企业中,他们是唯一一家民企。此外,他们连续4年位列山东企业100强第1位。

    《2018胡润百富榜》显示,张士平家族财富达650亿元,排在榜单第26位,此前也长期位列山东首富。

    虽然富有,张士平为人却比较低调,极少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不用电脑、没有微信、就连手机也都是200元的,对金融、房地产行业也从不涉及。唯一高调的可能是那台车牌号为“鲁M88888”的奔驰S65。

    据悉,张士平创建的魏桥集团交班工作已经完成了,儿子张波已经成为魏桥集团法定代表人,两个女儿也在魏桥集团管理层中担任重要职务,出色的张士平培养了可以担当大任的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