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成立新公司 胡玮炜任监事刘禹任执行董事

    近段时间,共享单车出了很多问题,共享单车被当成废铁卖、废弃单车清理专项行动等等,如今又传来最新消息,摩拜成立新公司,胡玮炜任监事,刘禹任执行董事,这释放了什么信号?来了解一下吧。

    摩拜成立了新公司
    摩拜成立了新公司

    根据企查查消息显示,原摩拜单车CEO刘禹,创始人胡玮炜成立新公司--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数据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业产品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会务服务,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的批发、进出口,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4月3日,摩拜正式被美团收购,收购后王兴担任董事长。4月28日,摩拜董事长王兴和创始人胡玮炜宣布对摩拜进行组织架构调整,调整后创始人胡玮炜出任摩拜CEO,并任命刘禹为摩拜总裁。

    摩拜成立新公司,新公司的主要营业方向是计算机软件开发,可见这个新公司转型跨度很大,从共享服务行业到计算机技术领域,这个转型是否意味着他们放弃进军共享单车行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