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停闹市欠费8万 收取天价停车费是否合法?

    这世界上关于钱的事情总是会引来很多关注,最近有一辆汽车停车好几年没换地方,停车费高达8万元,这辆车的主人是谁呢?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来开车?无论是巨额停车费还是车子的主人都勾起了人们浓厚的兴趣,那就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巨额停车费怎么来的?
    巨额停车费怎么来的?

    这辆汽车已经饱经风霜。车子后座放了抱枕、十字绣绣绳购物袋,车子外观全是泥土,车身底下是厚厚的灰尘和落叶,车子保险杆被撞坏了,雨刮器下夹着一叠停车小票,而车子上面的强制险表示显示时间最晚是2017年,如今已经是2019年,看来这车确实停了好些年。

    停车小票
    停车小票

    据周围一片的环卫工人所说,这辆车停了很久,可能车子本身的价值还没停车费贵。而收费员表示,这个车已经在这里停了一年半了,因为车子停在泊车位里面,所以每天都有计时小票,叠起来可绕车身一周吧。

    根据路段和不同时段收费原则,这辆车每天的停车费用是147元,截止到今年5月12日,这辆车的停车费已经高达83023元了。

    这么反常的事情,引起相关部门注意,但是目前还没有联系到车主。根据工作人员所说,这8万元巨额停车费还是要缴纳的,但前提是要找到车主,如果车主拒不缴纳,则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强制缴费。

    据周围居民回忆,这辆车的主人是一个小伙子,小伙子是银行业务员,欠了17万元的债务,车子不是他的,是他爸爸的,不过他爸爸已经去世了,目前还联系不上这个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