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万买假茅台 本想开厂卖酒不料被骗

    现在什么都可以造假,而假酒在市面上也是非常常见了,最近一名男子花了2000万竟然买到一批假的茅台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说这些假茅台与真酒难辨真假,若不是行内人绝对分辨不出来。

    假茅台
    假茅台

    据消息称,最近温州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的假酒案件,而涉事的假酒竟然是仿造的飞天茅台,而且涉案金额巨大令人震惊!那么这成批的假酒究竟是哪里来的呢?

    据了解,做生意的周某近日认识了一名男子钟某,钟某称自己住在茅台镇,有渠道可以弄到便宜的茅台酒,而且这些酒都是茅台集团正宗生产的,因为进货价格便宜,利润大,于是勾起了周某的兴趣。

    茅台酒
    茅台酒

    为了博取周某的信任,钟某不惜自导自演了一场大戏,钟某还事先托人办理了参观证,然后带着周某到茅台酒厂参观,看完酒厂之后,周某对此事深信不疑,于是一下子就砸了两千多万购买了一批茅台酒。甚至还自己开办了一个酒厂,打算今后与钟某长期合作,进货卖酒。

    可万万没想到,这些酒销售出去没多久就遭到大量消费者的投诉,在警方的调查之下才发现,原来这些酒都是钟某伪造的假酒,但因为造假手段极高因此很难识别出来。

    知道真相后的周某彻底崩溃了,自己花了几千万购买的酒竟然没有一瓶是真的,甚至开了个酒厂准备卖酒,真是太傻太天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