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马狂卖400套房 海马汽车想要打广告?

    今日媒体最新消息,海马狂卖400套房,海马汽车此举太疯狂了,网友说,当年的海马汽车意气风发,如今却需要用这种方式来打广告,真令人唏嘘啊。来看看海马汽车到底想干什么。

    海马汽车
    海马汽车

    5月15日晚,海马汽车发公告表示,为优化和盘活存量资产,公司拟公开出售其在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创业新村一区、二区及金盘工业区金盘大道旁的的269套住宅和15套商铺。其中,拟出售的269套住宅中超95%的房产面积不超过30㎡。住宅和商铺总面积共1.74万平方米,原值3090万元,净值1170万元。

    从4月下旬至今,海马汽车连续两次宣布变卖房地产,公司称“盘活存量资产”,实则应对连续两年亏损、被实施退市警示的困境。

    从艰难诞生在海南,到逐步摆脱一汽的控制,海马汽车成长之路坎坷,但将业务深入中原之后,海马汽车的发展也并不顺利。近年来,由于缺乏爆款车型等因素,海马汽车在国内自主品牌相继崛起的过程中逐渐“边缘化”,直至走上连续两年亏损的境地。

    海马狂卖400套房就是为了海马能有一线生机啊,希望资金盘活之后,海马汽车能够扭亏为盈,顺利走出困境。业内人士指出,海马汽车正值生死存亡之秋,如果卖房子能度过危机,那这一招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