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首富张士平座驾 张士平住进ICU巨额财产怎么分

    昨日,网上有消息曝出山东首富张士平逝世了,一时之间,关于张士平座驾以及张士平老婆的资料成为了热搜,不过随后有负责人出来辟谣称,张士平去世为假消息,不过目前身体状况出现问题正在医院治疗。

    山东首富
    山东首富

    说到山东的首富,大家都知道是张士平,那么张士平是如何发家的呢?据了解,20多年前,张士平所在的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只是一个仅有61名职工的小型油棉加工厂,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5个工业园、14个子公司、占地1000公顷、职工总数达18万的大型企业,从此张士平的企业越做越大让他成为了山东的首富。

    5月15日下午,一则关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士平辞世消息的微博截屏迅速传播。对此,记者致电魏桥集团相关负责人,该人士回应称消息为“谣言”,但对张士平目前的身体状况,其未作置评。21时许,记者赶到邹平市人民医院,多位医院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张士平目前在该院重症医学科治疗,入院时间为5月14日。

    而张士平出事之后,关于他的资产已经豪华座驾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据邹平当地人介绍,在邹平,张士平的座驾是一辆奔驰S65,车牌号是鲁M88888,据说是整个滨州唯一一辆车位有五个8的车,而且具备防弹功能。这首富排场就是不一样啊,连座驾都这么高级,真是让人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