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华为回应美国封锁将引发这后果

    美国政府与华为这场硬战又有最新进展了,今天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将全面禁止与华为的来往,对此华为表示,美国此举无疑是损人不及的行为,禁止华为对双方国家都没有好处。

    华为
    华为

    众所周知,华为5G是目前全球最好的5G技术,就连美国的5G都被远远甩在身后,可是美国却不愿服输还要一直打压华为,虽然其他国家一开始与美国站在统一战线上,但随后越来越多国家开始接受华为了,因为他们已经意识到,决绝华为会导致自己国家的利益受损,可是美国仍然执迷不悟,最近特朗普还签署了与华为的紧急状态命令。

    据消息称,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要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外媒解读认为意在禁止美企与华为往来,5月16日,华为对e公司记者回应表示,华为是5G电信设备领域无可比拟的领导者,我们也愿意和美国政府沟通保障产品安全的措施。

    如果美国限制华为,不会让美国更安全,也不会使美国更强大,只会迫使美国使用劣质而昂贵的替代设备,在5G网络建设中落后于其他国家,最终伤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