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共享单车当废铁卖 ofo小黄车前路渺茫

    共享单车刚出来那几年是十分火热受追捧的,但后来市场不景气,很多车企都纷纷倒闭了,不过ofo在众多负面消息之下还能够撑到今天也是让人挺意外的,但这两天有传言称小黄车要被当废铁卖掉,对此ofo回应只是报废年限到了。

    小黄车
    小黄车

    还记得共享单车刚诞生那时候,火得不得了,市民不管去哪都要扫码骑一骑,因为新奇,而且也为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随后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品牌逐渐面世了,市场竞争激烈,再加上烧钱的经营模式,没过多久,这些企业就慢慢开始频临倒闭了。

    回顾这两年,ofo小黄车的负面消息更是不少,一直以来退押金的问题就屡屡被用户诟病,有消息称是因为ofo内部资金出现了问题,所以才会导致用户的押金一直被拖延无法退换,另外关于ofo还曾陷入破产的传闻。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成都有大量共享单车被当成废铁卖掉,一辆价格15元,其中大部分还是小黄车,看着这些单车被报废碾轧,那画面简直是让人触目惊心!这短短几年时间,这些车辆就被到处停放糟蹋直至生锈报废,真是令人唏嘘!同时也让人感到可惜。

    按照这样的报废速度,ofo再过个几年是不是又要重新定制一批新车了?那么成都大量销毁这些报废车辆,是不是说明ofo要退出成都市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