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靠什么赚钱盈利模式揭秘 水滴筹是合法的吗

    最近水滴筹成为网友关注的热门话题,人们用一份善心帮助需要救助的陌生人,虽然不用见面,但是能帮助到别人也会获得一份满足感。那水滴筹是靠什么赚钱的呢?水滴筹是合法的吗?很多人对此感到疑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水滴筹
    水滴筹

    水滴筹是2016年中旬由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沈鹏创立的,是致力于国内免费大病的社交筹款工具,和我们平时在微信以及微博等公众平台上看到的信息一样,它主要的服务功能是以大病筹款为主,在主业务之下还有延伸的服务包括梦想筹款和水滴集市两项业务。

    水滴筹是由水滴互助推出的众筹平台,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家庭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可以快速发起大病筹款,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QQ、微博、百度贴吧等平台,用户可快速筹到治病钱。水滴汇聚,终成汪洋。

    发起筹款:在线填写筹款信息,填写完毕后即可开始筹款;在线完善相关验证信息,通过审核才具备提现资格。结束筹款:达到目标金额,或筹款开始已满30天,筹款自动结束;筹款过程中,可随时联系工作人员提前结束,进入提现环节。

    有网友说,水滴筹太鸡贼了,转发的过程中会有人买它的保险,而且是绝大多数人,就算人们发现其实就是个保险,要每个月都交钱,但还是有人真的每月给它交钱,不继续交钱的人,也交出了三元,这比钱完全是水滴筹的纯收入。而当你得病时,他只是帮你提供一个平台,水滴筹不付出一分钱,钱都是大家给的。

    水滴筹是一个互联网平台,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水滴保保险是水滴筹公司的收入,水滴筹这种盈利模式是否合法呢?水滴筹本质上是一个引流平台,然后在平台上放各种广告获取收入,只要水滴筹平台没有出现重大违规事件,应该还会继续运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