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进军月球 将着手研发这项技术

    其实除了地球之外,宇宙还有很多未知的空间,就好比月球,据消息称,最近世界首富将要研发一项技术,据说是要进军月球,那么他到底要做什么呢?想要让人类能够自由来回登陆月球,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月球
    月球

    大家都知道,贝佐斯是亚马逊的创始人,他的个人资产是全世界最多的,原本他的事业只是涉及网络技术以及电商方面的,可现在首富又有了一个伟大的创造目标。贝佐斯表示,他将要造出一架飞船,能够让美国太空人自由往返月球。

    据报道称,曾在2016年,贝佐斯就公布了自己的蓝色月球飞船计划,他表示,将投入巨资打造一辆月球登陆器太空船,而且把这个公司拟名为蓝色起源。那么贝佐斯真能成功造成登月飞船吗?

    贝佐斯
    贝佐斯

    以美国现阶段的科技水平,想必这个计划也并不难实现,据悉,美国总统曾经呼吁,希望尽快完成这个计划,并且预计在2024年能够投入使用,帮助太空人登月,而贝佐斯这次将会配合这个时间来制定战略,相信不久,一个伟大的发明就可以诞生了。

    那么美国为何要如此迫切的登上月球呢?据悉是因为他们在月球上的某个地方发现了一些可回收的能源,这些能源能够合成火箭的燃料以及制作饮用水等等,所以为了将这个东西占为己有,才不惜砸重金研发登月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