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涉足咖啡领域 一款新品即将上市

    众所周知,农夫山泉是卖矿泉水的,而且它的那句广告宣传语大家都非常熟悉,最近有消息称农夫山泉要进军咖啡这个领域,对此大家怎么看呢?矿泉水企业卖咖啡,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符逻辑。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是中国有名的饮用水企业,其产品除了日常的矿泉水之外,还有专门针对婴儿的饮用水,以及茶水饮料等等。作为一个企业来说,发展多样化的产品其实也是有助于企业扩大业务的,但这次其新产品却引发了网友广泛的吐槽。

    据消息称,农夫山泉将会有一款新饮料上市,这个饮料不仅有碳酸成分还加入了咖啡,很多消费者吐槽这将会是一款黑暗饮料,如此杂乱的成分混到一起,味道估计会很酸爽。很多网友戏称农夫山泉这次会有点苦,据了解,这款新品的售价也被曝光了,大约在5至6元左右。

    饮料
    饮料

    据悉,近年来,国内的咖啡消费普遍有提高的趋势,而国产的瑞幸咖啡更是成为了当下的新贵,在美国完成了上市,而且众多新兴的咖啡品牌也随着横空出世,或许是因为看到了咖啡市场的发展前景以及不可估量的利润,所以农夫山泉才如此按捺不住,想要分一杯羹。

    不过,农夫山泉这个咖啡饮料似乎不被市场看好,至于这个新品会引起怎样的反响,能不能打响知名度,就要看农夫山泉自己的造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