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奶也登场了 人造奶最大优势在于更加健康

    人类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力量的动物了,通过发明创造,将人类社会推进到现代社会,人们发明机器和大炮,也做了人造肉、人造蛋、人造汉堡,现在人造奶也登场了,人造奶最大的优势是更健康。

    人造奶来了
    人造奶来了

    从美国硅谷到欧洲瑞士的实验室,数亿美元被用于研发生产与普通牛奶口味相同但所含蛋白质不同的人造奶(BioengineerMilk)。

    “人造奶”究竟是什么成分组成的。正如我们所知,我们平常的牛奶中87%是水,剩下的物质包括蛋白质、酶、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除了日常中常见的水以外,“人造奶”肯定就是在后面的东西中做了研究和发明,才生产出了堪称奶的“人造奶”。

    人造奶最大的优势在于更加健康。以母乳低聚糖为例,该物质能够调节肠道菌群,预防腹泻以及抗感染。最近世界卫生组织还发现,它还能防止婴儿变得肥胖。

    但就是这几乎百利而无一害的物质,目前要不是喝母乳,就只能买相应的配方奶粉自己冲泡。而在实验室中人造奶的诞生,可以直接加入母乳低聚糖,而无需任何哺乳动物的参与亦或后期加工。

    但也有各行各业的网友们对此表示,人造奶的出现,是否会导致奶牛的失业;另一方网友则表示,人造奶的出现,会避免一些虐待动物的现象出现。

    衣食住行似乎都可以人造,人类从远古走到今天,发挥了无限智慧,动用了无数劳力,历史的年轮叠加在一起,就变成了现代化社会。人造奶你愿意喝吗?只要价格合适,大家都愿意买来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