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卖咖啡 农夫山泉宣布进军咖啡界

    大家都知道,“农夫山泉有点甜”这个广告词吧,市面上农夫山泉水是非常有名的,不过现在农夫山泉宣布进军咖啡界了,农夫山泉卖咖啡,这下不仅有点甜还有点苦了。

    农夫山泉进军咖啡界
    农夫山泉进军咖啡界

    近日,农夫山泉将推出第四款碳酸饮料新品,该产品结合了咖啡成分,定价在5-6元之间。农夫山泉碳酸咖啡新品打出了“厚重咖啡+轻盈气泡”的组合概念。产品规格为360ml/瓶,定价在5-6元之间。不过,这款碳酸咖啡的名称仍未公布。

    据伦敦国际咖啡组织统计,与全球平均2%的增速相比,中国的咖啡消费正在以每年15%的惊人速度增长。国信证券研究数据显示,我国咖啡消费年增长率在15%左右,预计2020年,中国咖啡市场销量规模将达到3000亿人民币。

    从国际情况来看,我国咖啡人均消费量仅0.003杯/人/日,与美国(0.931杯/人/日)差距悬殊,但同处亚洲的韩国和日本也分别达到0.329和0.245杯/人/日,相比之下,我国咖啡消费仍有巨大提升空间。

    世间万物瞬息万变,农夫山泉卖咖啡是审时度势,看准了我国咖啡市场有巨大的需求,于是研发新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份额。农夫山泉此举能不能成功占领市场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