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联兵意外身亡真相 优速快递总裁死亡事件来龙去脉

    五一假期,很多人都外出游玩度假,不过这期间也发生了几件大事,其中之一就是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意外身亡事件,余联兵是优速的核心人物,余联兵突然去世是意外还是自然死亡?业界议论纷纷,来看看详细相关内容。

    优速快递最新消息
    优速快递最新消息

    5月3日晚,优速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意外身故消息在业内传开,5月4日中午,优速物流官方微信“优速之家”发布讣告称,5月2日中午12时许,优速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意外身故,享年47岁。现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先生为优速总裁。据了解,莫浩强为优速主要创始人之一。

    内容表示,公司现有投资方均在第一时间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优速发展,信任并看好以莫浩强总裁为首的管理团队能力,并将坚定的推动优速快递做大做强。

    作为优速快递的创始人与掌舵者,余联兵一直被认为是优速快递的“灵魂人物”。如今,余联兵意外去世,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优速目前的转型。不过,对于接任者莫浩强,该业内人士也表示看好。“莫浩强作为优速的主要创始成员之一,此前亦负责过优速快递国内和国际业务,对优速目前整体情况非常了解,具备统管整个优速的能力”该业内人士说。

    余联兵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一个普通农村家庭。1992年创业,从事过票务代理、国际快递代理等业务。2002年到2009年间,曾先后参与两家快递公司的创建。2009年起,创立优速公司,担任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成功将优速品牌打造成全国性快递品牌。

    对于余联兵意外身亡事件,业内人士颇为关注,不过优速快递已经以最快速度做出了应对方案,新任总裁莫浩强也是优速主要创始成员之一,对眼下优速的情形非常了解,具备领到优速继续前进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