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联兵去世原因 余联兵意外身亡接班人是谁

    5月4日下午,根据优速物流的官方公告,其创始人兼董事长余联兵,因为发生意外不幸离世,享年47岁。据了解,余联兵创立优速物流已经有10年时间了,被认为是优速物流的灵魂人物,那么余联兵去世原因是什么?余联兵意外身亡接班人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优速物流余联兵去世原因

    5月4日,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讣告称,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12时许,不幸离世,享年47岁。

    经优速董事会讨论,决定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先生为优速总裁。

    优速物流余联兵
    优速物流余联兵

    据介绍,余联兵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一个普通农村家庭。1992年创业,从事过票务代理、国际快递代理等业务。2002年到2009年间,曾先后参与速尔、龙邦两家快递公司的创建。2009年起,创立优速公司,担任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成功将优速品牌打造成全国性快递品牌。

    优速物流称,在此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已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在主要股东和全体董事会成员的支持下,公司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公司现有投资方均在第一时间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优速发展,信任并看好以莫浩强总裁为首的管理团队能力,并将坚定的推动优速快递做大做强。

    优速物流还希望管理层、全国网点在莫浩强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做好做优本职工作,持续服务好网点,实现优速既定目标。

    官网资料显示,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青浦,是一家提供全国性快递服务的规模型快递企业。目前,优速已经在全国建立分拨中心97个,拥有营业网点超过6000家,员工70000余人,运输车辆20000余台。优速致力于成为性价比最优的大包裹快递公司,富士康、海尔、固特异、梦洁等一大批海内外知名企业成为了优速的战略合作伙伴。

    至于余联兵去世原因,优速物流官方并没有做过多的说明。如今在网上有关余联兵死因的说法和猜测,并不在少数。有人认为仅仅是意外事故,也有人抛出了各种阴谋论。而有优速物流的内部人士表示,余联兵目前已经离世,请大家给予死者尊重,不要做出过多的猜测。

    创始成员莫浩强将接任

    根据了解,根据优速物流董事会讨论决定,优速现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据了解,莫浩强为优速创始人之一,此前主要负责优速在香港方面的业务。该公告称目前优速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

    虽然公司正常业务没有受到影响,但是最大股东和主要创始人离世,短期来看会影响优速目前的转型,长期来看对优速快递未来战略势必有影响。不过,对于接任者莫浩强,该业内人士也表示看好:“莫浩强作为优速的创始成员之一,且一直都在负责优速的业务,具备统管整个优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