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狮集团是做什么的 天狮集团是正规公司吗?

    最近,关于豪华宫殿的报道非常多,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曹园以及河北省曲周县袁府都已确认是违规建筑,违规建筑正在拆除。传闻天狮集团也建了百亩奢华宫殿,那这天狮集团是做什么的?天狮集团是正规公司吗?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搞传销后果严重
    搞传销后果严重

    4月23日,新浪微博“@武清发布”发布消息,针对近期网上舆论关注的“华堂”项目建设问题,天狮集团已开始自行组织拆除。4月26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来到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天狮集团总部,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东侧的“华堂”已经被拆除完毕。

    天狮集团组建于1995年,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房地产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集团业务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全球众多国家的一流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993年,看到太阳神等保健品卖得火热,李金元筹措了一笔资金开始研制全天然动物钙粉,但是花了2000多万元研制出来钙粉后,他遇到了一个难题:卖不出去。正当他快要绝望之时,一个叫周大刚的人给他写了封信,建议李金元采取直销的销售模式,经过了解后,李金元决定按他说的做。

    第一个月直销渠道回款10万元,第二个月达到100多万元,成功的尝试让天狮集团迅速地调整了运营策略,将销售通路全部改为直销模式。

    当李金元发现,拉人头是赚钱最快的方法时,就毫不犹豫地采用送豪车、搞庆典、夸张宣传的方式敛财,在天狮集团扩张的同时,与之相关的传销案件越来越多,案件共同点都是暴力强迫他人购买产品、加入传销,这样的天狮集团浑身透露着邪气,不过目前官方还未宣布天狮集团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