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异味门升级 异味致病维权车主数量飙升

    此前,多位奥迪车车主投诉称买了奥迪车却患上了白血病,如今奥迪这起异味门事件再次升级,遭到的投诉也越来越多,那么这些车主患病是否真的与车辆异味有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奥迪车
    奥迪车

    大家都知道,奥迪车是豪车的代表,价格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不等,然而有钱买得起豪车也未必是一件好事。继奔驰遭殃之后,奥迪也出现维权事件。此前,曾有大量车主发帖投诉称奥迪车存在刺鼻的异味,而这些投诉的车主中有八十多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被检查出了白血病,这也太可怕了吧!

    奥迪
    奥迪

    可是后来,经过奥迪官方检测之后给出的结论是,奥迪车辆异味检测是属于合格范围,并且有业内人士认为,车主患病与异味并不是有一定的关系,也就是说,奥迪车异味并不是最近才有的,是一直都有,可为何就这段事件才会出现车主患病呢?但是如果说患病与异味无关,为何会有这么多车主同时患病,难道这一切都是巧合吗?一两个人是,那么几十个人也是巧合?

    或许,这件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为了安抚广大车主,奥迪一定要给大家一个清楚的交代,不然以后就没有人敢买奥迪车了,对此,有专家表示,建议使用可替代的材料,将车辆异味降到最低。不管如何处理,都要以消费者的身体健康着想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