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整改进展声明 视觉中国图片还能用吗

    4月11日,因视觉中国擅自收录黑洞照片,并且标注不得随意转载用于商业用途,从而引起公愤,此前积累的图片版权问题集中爆发,视觉中国被停站调查。4月26日晚间,视觉中国整改进展声明发布,那现在视觉中国的图片还能用吗?

    目前视觉中国图片还不能用
    目前视觉中国图片还不能用

    视觉中国发布整改进展情况声明:将疑似敏感有害的内容全部下架;优化健全上架审核流程及制度;加大对审核人员培训工作力度,审核责任落实到人;在网站前台设置举报功能键等。此外,视觉中国称已对阶段性整改进行内部测试,达到预期效果。从26日21时起,将继续扩大测试范围。

    《声明》最后指出,下一步,视觉中国将按照此前的承诺,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响应行业的倡议,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

    视觉中国整改进展声明表明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仍然在积极整改中,网站还未恢复,视觉中国网站的图片现在还不能用。不过根据整改进度和效果来看,不久后网站就应该能恢复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