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的阿迪耐克可能是假的 揭秘代购背后假货链

    穿名牌运动鞋不仅体验好,还特别有面子,然而正版阿迪耐克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所以有人会想要从代购手里买,不过从代购手里买,你的阿迪耐克可能是假的,代购行业背后有什么真相呢?来看看吧。

    阿迪耐克假货难以辨别
    阿迪耐克假货难以辨别

    4月25日,在江苏苏州。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相门后庄一小区查获近万双名牌运动鞋,涉及阿迪、耐克、匡威、NB等知名品牌。经向品牌经销商咨询核验,这批运动鞋全是假冒产品。

    这个消息曝光之后,人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人说什么时候能查处一下假货源头?也有网友真诚表示:穿两年坏了的是正品,完好的就是莆田货。微商坑死人,多少人买了次品退货后却没有收到退款。

    知名品牌的伪劣产品最终会流向市场,因价格低廉,人们欣然买入,最后自己脚上的阿迪耐克是假的。网购、代购乱象层出,消费者想要买到正版产品,最好从正规渠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