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26日油价会调整吗 价格是上涨还是下降?

    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永远都是最关心油价的问题,那么在美国禁止伊朗石油出口之后,中国油价会受到影响吗?4月26日油价会调整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油价
    油价

    油价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一次调整,而且车主们也非常关心油价的走势,因为这关乎到车主们的用车成本,油价下降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件喜事,反之上涨的话广大车主加油就要多花不少钱了。

    就在本周五晚上12:00,也就是说4月26日油价也就开始了,对于这个预期是上涨到125元每吨,折合每升来计算的话将要上涨0.1~0.11元之间。如果我们想要降低用油的成本,对于一些车主来说刚看完油价表以后要转告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或许能够及时能将自己的车加满油。

    4月26日,不出意外我国国内汽柴油价格将迎来年内第七次上涨,重新回到“7”时代已成定局,并且油价上涨有可能延续到今年7月初,直到欧佩克解除原油减产计划,以及俄罗斯扩大产能,到那个时候国内油价才会有可能下降!

    如果按照专家学者的预测,国际原油价格回到40美元一桶,那国内油价将有可能达到5元每升左右,但这种情况目前看来很难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