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今日起停牌 2018年年报最终出炉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4月26日凌晨1点,乐视网2018年年报最终出炉,同时乐视网今日起停牌,至于未来乐视网能否避免退市,还要看乐视网在接下来的时间能不能改变持续亏损的状态。

    乐视网停牌
    乐视网停牌

    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乐视网营业收入15.5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96亿元,对应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也定格在-30.26亿元。

    乐视网2018年净资产为-30.26亿元。而要将公司净资产数额由负转正说并非易事。乐视网日前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称,公司2019年一季度预计亏损1.95亿元—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12亿元。

    股票被暂停上市,也意味着如果在2019年年报中实现扭亏,乐视网将面临极大的退市风险。而根据此前一季报业绩预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乐视网归母净利润再度预亏1.95亿元至1.99亿元,想要实现这一目标,难度仍然颇大。

    乐视网早前表示,目前公司管理层正着力恢复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展,同时,公司大幅度压缩各项成本,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贷款展期并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经营困难及资金压力。上市公司管理层持续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就债务处理尽快予以实质性推动、解决,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问题能否解决将直接影响公司2019年总资产和净资产。

    乐视网退市一直是资本市场的热议话题,如今乐视网今日起停牌,要想摆脱退市的风险,只有破产重整了吧。然而因为乐视网欠债太多,想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个任务,难度实在是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