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让美国断网 美国惧怕华为的原因曝光

    一直以来,美国就不断打压华为,并且拒绝华为进入美国市场,然而拒绝华为却让美国断网了,那么是美国的网络不如华为吗?美国煽动多个国家一起抵制华为,但是失去华为导致11个国家断网得不偿失。

    华为
    华为

    据了解,华为5G网络被称为是全球最强的,可能美国不服气,并且害怕华为5G取代他的位置,所以美国一直都不遗余力的打击华为,并且宣传华为5G的安全威胁论,导致众多国家一起纷纷拒绝华为,但是华为5G这么好的产品如果不用的话是他们的损失。

    据报道,此前美国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出现了故障,这导致当地不少用户无法上网,由于牵扯的地区比较多,所以事件非常严重。由于本次CenturyLink断网持续时间较长,连一些Verizon客户也受到影响。

    而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包括英国、日本等11个国家发生断网事件,并且持续了数个小时,导致数百万的用户无法使用智能手机上网。我们大家都知道没有了网络,手机也就成了铁疙瘩,可想而知造成的损失是多么大!而断网的原因也查出来了,是因为瑞典爱立信公司的通信设备出现问题,所引起的网络瘫痪。

    如此看来,这些国家拒绝华为的恶果已经出现了,华为5g网络是全球最好的,如果其他国家也能引入华为5G网络,那么将会实现双赢局面,相反,则是两败俱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