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刘强东 网传刘强东娶章泽天的真正原因

    身为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的鼎鼎大名早已是家喻户晓,那么在外人眼里刘强东是一个怎样的人呢?此前,老梁曾经这样说刘强东,并且还道出了刘强东为何要娶章泽天,那么老梁到底是什么说的?

    刘强东
    刘强东

    据了解,刘强东从小家境贫寒,他凭着一己之力创造了京东打拼出今天这片江山,不可否认,刘强东的事业真的非常成功而且已达到巅峰,目前他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在遇到章泽天之前,刘强东还有过几段情史,但最后都散了。

    但是在遇到奶茶妹妹,刘强东的人生就彻底开怪了,由于两人年龄相差悬殊,所以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毕竟以刘强东的年纪都可以当奶茶妹妹的爹了。那么年轻貌美的章泽天为何会选择刘强东呢?是爱情还是金钱?

    章泽天
    章泽天

    时事评论家老梁说,刘强东虽然表面上是一个比较成功而又强势的商人,但其实他骨子里就是喜欢那种小鸟依人的女人,而章泽天刚好是这种类型,并且章泽天作为清华毕业生,她有见识,与刘强东很谈得来,所以就更深得刘强东的心了,并且章泽天年轻漂亮,这是多少男人都禁不止的诱惑。

    另外,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京东的业绩就一直往上蹭,并且京东都不用花钱打广告了,因为沾了奶茶妹妹的光,京东也成了自带热搜的体质。不得不说,刘强东真的是一位很精明的商人,既抱得美人归又能给企业助力,真的是好深谋远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