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主回应欠债 商户违约在先自己从未潜逃

    关于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有传言说,女车主欠下巨款,本身是个有问题的人,对此奔驰女车主回应欠债,表示商户违约在先自己从未潜逃,她会对所有违约的商户追究责任。王静的代理律师表示,希望双方在法律的框架下依法解决纠纷,切莫用侵权的方式维权。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新进展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新进展

    就在大家以为事情已经顺利解决时,有自媒体曝出奔驰维权女车主曾经与其家属在上海开办餐饮公司,吸引了不少商户进行投资,但公司经营不善,短短几个月时间,女车主和她的家属就携款离开了上海,引起了商户催债维权。

    记者注意到,微博用户@向奔驰女车主讨债的人最早于4月15日转发W女士维权视频,称其“欠我们供应商的钱几百万”,此后连续多日发微博报料,称W女士名叫“薛某某”,“与徐某开了一家竞集文化公司,在上海闵行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了一家美食广场,十几家商户几百万,供应商280万欠款,全被他们坑光。”

    王静方表示,上海爱琴海守艺人店开业后运营良好,未来收益十分可观,不到万不得已运营方不可能放弃,之所以离开,是因为部分商户趁投资人不在上海的情况下联名签署了“商户公约”,私下进行了停用收银系统、私自收银、驱赶工作人员、驱赶会员客户与企业客户的行为,逼迫运营方放弃投资。此外,部分商户还在运营方不在上海时,持刀抢夺公司财务资料,并且在王静回上海协调工作期间,纠集多人对王静个人房屋进行了冲击与围攻。

    关于商户提到的拖欠500万余元的款项,王静方表示数字纯属虚构。其中,包括广告制作费、绿植摆放费用系商户公摊费用,但由于商户违约私自收银,公司可以垫付,但保留对所有商户追诉该款项的权利。而关于装修工程款和家具工程款,运营方认为该工程质量有问题,而家具厂商擅自搬走家具,应该即可返还公司已经支付家具所有款项。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侵犯了汽车行业内利益链条,在维权过程中也受到了多方阻挠,最后拖欠欠款一事又闹得沸沸扬扬,可见维权之路很艰难。但是奔驰品牌却在中国遭遇滑铁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