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将启动16+试点 16岁以下将禁止登陆游戏

    近年来,有关未成年人过早接触网络游戏的问题,已经成为了社会现象,而腾讯曾因此受到人大代表的批评。而在近日,根据讯游戏官方消息,未来腾讯将启动16+试点,对于用户的年龄限制将再度加强,16岁周岁以下的人群将禁止登陆游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游戏
    游戏

    这两年以来,腾讯在未成年人游戏的管理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在不久前的3月份,腾讯曾经推出“儿童锁”,儿童在点开游戏后,需经过家长和儿童共同进行视频认证才能游玩游戏。孩子先偷偷骗过家长玩游戏,几乎不可能。

    而在新的16+保护措施中,则直接禁止了16岁周岁的人群游玩游戏。此外,腾讯还建立了一个完善的保护体系,孩子在手机上打开网络游戏,家长可以在别的设备上看到,也可以对孩子的游戏情况进行控制。

    腾讯
    腾讯

    此前,腾讯在未成年游戏方面的管理不足,一度遭到多名人大代表的点名批评,被称为“精神毒品”,应该“一棒子打死”,在社会上引起巨大的关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中国游戏行业迎来了史上最严的将监管期,游戏版号也一度在267天内停止下发,直到今年的年初,国内的游戏版号才重新下发。

    而在未来,随着我国游戏行业的重新起航,网络监管系统的建立,各大游戏公司的重视,相信游戏行业的会再度焕发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