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处理结果出炉 奔驰女车主老公是谁?

    最近66万奔驰漏油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悉,奔驰女车主处理结果已经出炉了,对于和解结果,女车主表示很满意,那么奔驰女车主有没有获得经济赔偿呢?这件事情闹得这么大,甚至震动了整个汽车行业,事件平息之后也引发了人们对奔驰汽车的思考。

    奔驰
    奔驰

    随着奔驰事件爆发之后,导致奔驰的口碑直线下滑,消费者花66万巨款买了一辆奔驰,竟然刚开出4S店就漏洞,而且4S店还不给退换,处理方式令消费者无法接受,于是奔驰女车主上演了一场野蛮维权,可没想到西安利之星4S店这次是真的自己作死了,最后搞到店面停止营业,而且全国热议,并且还牵扯出各种内幕潜规则收费。

    4月17日凌晨,奔驰女车主表示,目前已经接受了奔驰方面的和解协议,当初的8点诉求中与个人相关的部分已经全部兑现,“其中包括奔驰方面的道歉、换一台新车、退还金融服务费、车内装饰升级、提供4s店1对1VIP服务。奔驰方面称,负担女车主生日会的费用,作为精神赔偿等。”

    女车主表示,奔驰方面对她表现出一定的人文关怀,邀请她到德国参观生产流程、帮补办生日会等,她接受奔驰真诚的歉意。她补充道:“在整个事件中,我只是一个导火索,等整个行业来说,(政府)发布了一些相关规定和整治工作,对关注这件事情的民众是好事。行业问题继续选择相信政府,就个人问题我愿意达成和解。”她还表示,奔驰向她出示材料证明,她的车子并不是改装车和问题车。西安利之星也发布声明称,事件得到圆满解决。

    事实上,此次奔驰事件可谓一波三折,波及面之广,持续时间之长,更是牵动了诸多国人的心,成为街头巷尾和网络上的热议话题。不过随着和解协议真正达成,相信此事件的热度会逐渐冷却,但事件留给消费者和奔驰以及行业的思考还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