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PS5最新消息 官方首度披露配置规格

    虽然在今年以来,索尼的次时代主机PS5,已经遭到了媒体多次爆料,但对于索尼官方来说,一直对于PS5的消息闭口不谈。而在近日,AMD的CEO苏姿丰在推特上,正式确认索尼PS5将采用AMD旗下的Ryzen处理器和N系显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
    索尼

    自上个时代开始,因为研发成本的问题,御三家(微软、索尼、任天堂)的家用主机,几乎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AMD提供的CPU和显卡。所以索尼PS5会再次采和AMD合作,其实并不让人意外。而除了处理器和显卡信息以外,苏姿丰并没有透露更多的内容。但作为索尼的合作方,苏姿丰突然在推特上开口,似乎不难说明,PS5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索尼PS5
    索尼PS5

    此前,索尼曾宣布退出2019年的E3游戏展,一度被媒体猜测为是PS5的发布做准备。而根据媒体的爆料,索尼PS5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变化,除了处理器和显卡的大升级,索尼PS5还将配备SSD硬盘,并且最高支持8K显示输出,向下兼容PS4游戏和PSVR。

    至于上市时间,业界人士大多认为索尼PS5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且于今年年底开始于世界各地上市。因为市场情况来看,索尼PS4已经来带生命的末期了,虽然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势头,但同期的销量,已被任天堂Switch赶超,选择提前发布索尼PS5,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