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黄金比存钱保值吗 买金条到银行还是金店

    货币是财富的代名词,存钱就是积累财富,可是货币会贬值,一段时间后财富就缩水了,但是每个月工资都比较少,根本买不了房子地等大件,那买黄金比存钱保值吗?买金条是去银行还是金店呢?

    金条
    金条

    盛世的古董,乱世的黄金,存黄金的好处很多:一、黄金能保持久远的价值;二、黄金是对抗通胀的最理想武器;三、黄金市场很难出现庄家;四、没时间限制,可随时交易。

    黄金作为一种最佳的避险保值产品,有些投资者会问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存钱和投资黄金哪个比较亏一点。从整体上分析,投资黄金要比存钱更胜一筹,黄金投资市场发展前景不错,黄金价格虽常有波动,但一直呈上升趋势。未来投资黄金还是有很大机会的,投资回报率也高。

    时间往往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未来十年,投资者与其把钱存放在银行定存,不如拿出部分投资交易时间更为灵活、收益更高的黄金理财产品。另外,从实际的保值增值效果来看,投资黄金会比存钱更加明智。

    银行里的金条和金店的金条是有偏差的,是属于两种不同的金条,银行发行的金条我们一般叫做投资金条,是一种原料金,即属于没有特别加工的贵金属。买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直接投资的,具有较好的直接变现能力。

    但是金店的金条大多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过的,目的是有收藏价值,属于经过特殊工艺加工狗的工艺贵金属。因其在做工方面要比银行的普通金条精细许多,所以费用都高。

    既然买金条比存钱要划算、更加保险,那怎么买黄金呢?去银行柜台就可以买黄金,最简单的方式是开通银行卡网上银行,直接在网上买,会签署购买协议,金条可以由投资者带走或者由银行保管,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