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透社揭露孟晚舟今天消息 孟晚舟结局将会如何?

    孟晚舟被拘事件牵动着国人的心,美国路透社揭露了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那么孟晚舟目前情况如何呢?据了解,目前孟晚舟被美方要求引渡了,而且孟晚舟事件仍在调查中。

    孟晚舟
    孟晚舟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关于孟晚舟事件的始末,去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非法逮捕,事后获保释,被美方要求引渡,而美国引渡拘捕孟晚舟的理由是孟晚舟触犯美对伊朗的制裁条约,但美国的指控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

    美国对中国发起贸易战,不是简单的平衡贸易逆差问题,而是由贸易而遏制中国高科技的赶超,孟晚舟事件正是如此。

    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对孟晚舟个人的公然绑架,是指向着中国在高科技上对于美国的赶超,是指向着5G的竞争。美国妄想以此为砝码逼中国、逼华为作出巨大的妥协、让步。

    孟晚舟最终的结局将会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我们知道,美国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这个打击华为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