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房价如葱预言成真 马云谈房价暴跌论

    住房是人的基本需求之一,能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真的会增加幸福感,所以作为一枚还没有房子的年轻人得关注一下楼市最新消息,最近马云房价如葱预言成真在网上引起热议,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

    马云谈房价
    马云谈房价

    马云谈房价暴跌理论的逻辑基础是什么呢?网上曝光的文章认为,房价和人口数量成正比,中国老龄化进程加快,社会上老龄人口越来越多,年轻人越来越少,而老龄人口基本上都有住房,即使租房住也可以,因为不需要结婚生子。因此未来买房需求变少,房价一定会暴跌的。

    城市房价不会暴跌
    城市房价不会暴跌

    这个理论其实一点都站不住脚。因为这里的房价特指城市房价,等级越高的城市,房价就越贵,而人们都希望能走到经济更加繁荣、生活条件更好的地方去,然而中国十几亿人口,城镇化却只有60%,换言之,还有无数人挤破脑袋要进入大城市,需要在大城市买房定居。

    即使没有能力进军大城市,也要到二三线、四五线城市去生活,这些人的就业和居住需求要得到满足,城市里的岗位和房子都很紧张,所以只能限购限售,同时人们还要激烈竞争,人们需要提升自己的学历、能力等等,为自己留在大城市增加筹码。

    所以,大城市的房价一定不会暴跌的,只会涨,不过根据专业分析,现在国家调控楼市的基本原则就是一个“稳”字,因此总体而言热点城市房价不会大涨,但是一定会微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