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拨通5G手机电话 我们要换卡还是手机揭晓答案

    关于5G网络,市场期待已久,虽然三星和华为陆续发布了5G手机,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上市,不过根据网媒最新消息,北京拨通5G手机电话,5G电话到底是换手机还是卡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5G电话拨通
    5G电话拨通

    4月13日消息,中国移动对外宣布,中国移动在昨天的北京5G试验网上,通过5G手机成功打通电话。这也代表着北京市域接通的第一个5G电话。

    据介绍,本次通话使用4G现网升级的NSA核心网以及IMS网络,实现了不换卡、不换号场景下5G手机间的通话,5G语音通话音质清澈。

    之前在3月30日,上海市副市长吴清拨通了首个5G手机通话,标志着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城市。

    专家就指出,5G时代,手机并不一定需要换卡,主要是要换手机。有两点大家一定要知道:

    1.如果你想体验5G网络的爽,必须要用5G手机。

    2.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手机,即使是最新款的4G手机、“4G+”手机,甚至“全网通手机”,都无法满足5G网络的技术要求,达不到5G的技术规格。

    不过现在是2019年4月,要等5G手机大规模爆发还是要到2020年,大家也不要太操心了,现在先好好工作,先攒一部5G手机的钱吧,等平价5G手机出来之后,能掏得起钱买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