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4s店大调查 66万奔驰竟漏油女车主哭诉维权

    这两天,西安利之星奔驰车漏油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这家西安的4s店也因此遭大调查,据说,是因为一名女子花66万买了一辆奔驰车,还没开出门口就发现发动机漏油了,可是4S店竟拒绝退换,女车主无奈坐到车顶哭闹维权,试问这样的4S店还有谁敢去?

    奔驰车
    奔驰车

    买车是一件大事,因为涉及到的金额比较多,但是有些4S店往往会存在很多套路,作为消费者我们该如何维权呢?令人愤怒的是,最近西安发生的奔驰漏油事件,利之星4S店竟然活生生将一个美女硕士逼成了泼妇,而且这次事件中,使利之星4S店成为了众矢之的。

    据消息称,陕西西安,网曝一称有研究生学历的女子花66万买新奔驰,车还没开出门,就发现发动机漏油。店方表示只能免费换发动机,女子不接受,跑店内要说法,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

    从视频中了解到,这家4S店是拒绝换车与退车的,女车主表示,这车开了还不到一公里就发生这样的故障,怎么说4S店也算是正规的大门店,可是这种售后服务真的令人寒心,客户买车的时候就阿谀奉承,一旦交钱出了门就翻脸不认人了,这样的店门与服务态度,还有人敢去吗?估计此次事件曝光之后,这家4S店已经离倒闭不远了!

    4月11日,记者联系到该4S店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视频所发生的事在两三天前,目前事情已解决,双方已协商达成一致,车主对解决方案很满意。对于更多细节,该负责人称不便多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