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骁龙865最新消息 将于2020年年初正式上市

    虽然搭载高通骁龙855的手机,尚未大范围内上市,但新一代骁龙处理器,似乎已经在路上了。根据高通骁龙865最新消息,有推特媒体爆料称,骁龙865处理器已经在测试之中,将会支持LPDDR5规格内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高通
    高通

    根据推特大神@RolandQuandt的爆料,骁龙865的内部代号为SM8250,支持LPDDR5内存和新的5G调制解调器,其处理器性能和网络传输速度将会有较大的提升。

    在这一代处理器上,因为各种原因,骁龙855处理器的上市进度,一直落后于华为的麒麟和三星的Exynos处理器,媒体认为,高通或将加快骁龙865的研发,预计将于2020年年初就推出市场。

    高通处理器
    高通处理器

    但目前有关骁龙865的具体信息还不多,在工艺方面,预计会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7nm工艺,其使用功相对骁龙855,预计会有10%的降低,但是否能做到大规模量产,目前还是一个问题。

    而这一代骁龙855处理器,其出货量和上市时间,一直饱受市场诟病。虽然高通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发布了骁龙855处理器,但时至今天,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除了三星S10以外,大多数都处于严重的缺货状态中,甚至有不少手机厂商的新机,为了骁龙855处理而选择的延迟了发布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