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售卖国旗图片 惹怒了共青团中央摊上大事

    今日,朋友圈被视觉中国给刷屏了,导火线是一张黑洞照片的版权问题,随后牵扯出视觉中国竟然也在售卖国旗国徽等图片,并且还被共青团中央公开点名质问,事后,其官网紧急删除了图片并且还推卸责任,称是供稿人干的。

    中国国旗
    中国国旗

    这两天,随着黑洞图片的公布,将视觉中国彻底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原本这张照片是一个天文台拍摄的,他们才是最终版权的正主,可是后来不知怎么的,这张照片却在视觉中国网上出现了,那么他们是拿到这张照片的版权了吗?

    面对大众的质疑,对方也站出来回应了,并且自称没有拿到独家版权,照片大家都可以用。谁料,紧接着又有网友从其网站上扒出了中国国徽以及国旗的照片,并且还标注着是版权照片,这回还惹怒了共青团中央!

    国旗
    国旗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任何企业以及个人都不得使用国旗作为广告牟利,违反者将会受到处罚甚至是拘留,然而视觉中国竟然如此猖狂公然售卖,简直是目无王法了!为了赚钱连最后的底线都没有了!

    据了解,在事情发酵之后,这些照片就已经被立马删除了,除此之外,视觉中国还在售卖多张其他公司没有授权的图片,看来这次是惹了众怒了。在众人围攻之下,视觉中国将要面临怎样的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