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炒房客被批捕 竟用这样的手段骗取巨款进行炒房

    前几年,楼市还没有出台相关调控政策的时候,中国炒房客非常的多,因为炒房稳赚不赔而且赚钱快,因此炒房成为很多人投资理财的首要选择,但是上海一名炒房客就因为炒房被批捕了,炒房不犯法,可是他却因为炒房做了犯法的事。

    房地产
    房地产

    炒房是一个新兴名词,是伴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而产生的投资行为。由于政策影响,房市攀升,一些人借机囤积房源,转手获利,这一类的特殊楼市里的投资者,俗称炒房客。炒房是市场经济发展到一定时期的产物,它不能套用任何一种法律上已知的定义进行界定。

    据消息称,近日,上海一“炒房客”路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检察院批捕。据了解,路某炒房上百套,涉及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一系列案件案值总额达几千万。路某究竟是用什么手段骗取巨款进行炒房的呢?

    据了解,路某的炒房模式为,以非资金监管方式与卖家签订合同,付完首付后获得房产证,随即向民间抵押房产进而继续借贷,获得的贷款用以偿付卖家、或者偿还上一家借贷方,如此周转反复。在买入卖出、抵押借贷多套房屋后,路某出现资金链断裂,而一批卖家也因此既失去对房产的控制权,又未拿到全额卖房款。

    多名受害者表示,他们在交易过程中受到路某和中介公司的欺骗,以为路某按规定向银行借贷,并会如期付款,事发之后,他们才知道自己的房子已被抵押给他人。

    看到以上案例,我们一定要警惕了,平时如果买房的话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并且选择正规的房产中介公司进行交易,以免被套路造成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