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波母亲说捐献曹园 揭秘曹园曹波老婆个人资料

    近段时间,关于牡丹江曹园违建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了解,目前曹园的主人曹波已经被刑拘了,而曹波母亲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想要捐献曹园,可如今拆了觉得十分可惜,的确,曹园内部如此宏伟,想必是耗资好几个亿才能完成的,现在被爆破拆除真的有些浪费了。

    曹园
    曹园

    由于曹园违建事件影响之大,一时之间曹园的主人曹波以及其家人老婆等等都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媒体上大家都看到过曹波的照片,那么曹波的老婆是什么来头呢?许多网友都表示对曹波的老婆十分好奇,都想一睹真容,不过网上并没有一丝关于曹波老婆的信息。

    反而是曹波的母亲就有接受过媒体采访,据了解,目前,曹波已被刑拘,其母亲接受采访时介绍,曹波建设园区投入至少七八个亿,原本想今年向公众开放,并捐给牡丹江市作为景区使用。3月2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曹园内有数栋仿古建筑,博物馆内存放大量动物标本和近千件藏品。

    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表示,园区内部分围墙、水池、道路、建筑未经审批。市林业部门称,将进一步测绘,确定违法建筑区域和面积。

    20日,由牡丹江市副市长带队,相关部门及媒体跟随进入曹园内部实地探访。记者在现场看到,曹园红色大门达两人高,外侧围有复古城墙,园内建有博物馆,餐饮,办公等建筑,几乎都是仿古布局,走廊里放置有茶桌、木雕等工艺品。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曹园博物馆,在该馆内,有古生物化石,熊猫、大象、猴、长颈鹿、狮子等动物标本陈列。

    还有出自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师之手的牙雕、玉雕、石雕、根雕、木雕、竹编作品、大量瓷器、玉石藏品等近千件藏品。据了解,园区内还有跑马场、狩猎场、人工湖等。

    没想到,一个曹园竟然装修得如此豪华,先不管违建这块,单单是建造一个这样的曹园,估计就要耗资不少,这么多钱曹波究竟从哪里弄来的呢?这么大的一个违建项目相关部门竟然一无所知?相关部门的监督不力也应该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