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兰蠢驴是什么梗 为何被称为最良心游戏公司?

    电子游戏《巫师3》自2015年发行至今,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300万,可以说是游戏史上最成功的单机RPG游戏之一。但其开发商CDProjekt,却有着一个奇怪的外号“波兰蠢驴”,那么波兰蠢驴是什么梗?为何CDProjekt被成为世界上最良心的游戏公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CDProjekt
    CDProjekt

    CDProjek原是波兰一家名不见传的游戏公司,作为身处于东欧地区的波兰来说,游戏开发从来都不是这个国家强项,而CDProjek早期也从事着游戏代理销售的工作。2007年10月,CDProjek在克服了种种困难后,发行了《巫师》系列的第一款游戏,也就是《巫师1》,开始了这个系列游戏传奇的故事。

    游戏公司
    游戏公司

    “波兰蠢驴”的梗最早源于《巫师3》的两个DLC内容更新。根据统计,这两个免费更新的DLC内容,游戏时长高达150小时,并且拥有两个全新的剧本支线,并追加了一众新的服饰,物品。要知道,这样大规模的DLC内容,完全可以当做一个新的游戏上架,而CDProjek则是选择免费给游戏玩家更新。

    而最让人想不到的是,CDProjek破天荒的让盗版用户,也享受DLC内容更新,如此良心的做法,开始被玩家调侃为“波兰蠢驴”,也被媒体誉为最良心的游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