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京东要淘汰这三类人是真是假?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京东内部人员调整的新闻很多,据消息称,京东将淘汰三种人,消息一出立马引发网友广泛热议,对此,京东回应称淘汰三类员工只是媒体的片面解读,其实事实并非网上所传那样。

    京东
    京东

    在中国,能跟阿里巴巴比高下的电商平台就只有京东了,这些年来,京东在刘强东的领导之下发展得是非常迅速,并且还拓展了多项业务,像京东这么大的一个企业,肯定是需要很多员工的,可是近日有消息称京东要裁员。一名自称是京东内部员工的人员爆料称,京东已经下发邮件称要淘汰三类员工。

    从这名网友的爆料内容中了解到,京东将要裁掉的人员中包括业绩比较差的,同时还有因为身体或者家庭原因不能拼搏的,并且还有没有上进心的统统都要淘汰掉。不过对于这个爆料,随后京东也正面回应了这是虚假消息。

    刘强东
    刘强东

    不过无论真假,站在企业的角度来看,如果京东真的这样做了,其实也没有错,因为企业都注重利益,如果员工不能为公司创造利益与价值的话,这样的员工要来也没多大用处。而且京东这么一个顶级的大企业,人才众多竞争激烈,如果想要在公司站稳脚跟那就必须要有真材实料。

    据京东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公司需要的是有能力有才干的人才,并且希望员工们能够为公司创造利益,而不是每天只会混日子领工资的蛀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