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汉堡来了 价格是多少对人体有危害吗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了,吃喝玩乐都有新花样,这些新科技产品都将让人们生活得更加方便,现在人造肉汉堡来了,这和普通汉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人造肉汉堡价格是多少?吃了对人体有危害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汉堡
    汉堡

    本周,汉堡王宣布在美国测试销售牛肉含量0%的素肉汉堡,多名顾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食用,完全无法分辨真假牛肉。汉堡王北美总裁称:顾客不想放弃的是风味,而素肉皇堡反式脂肪为零,更健康。

    目前,当地已有57家门店推出人造肉汉堡,如果测试成功,最终将在汉堡王所有7200家美国餐厅中推出。至于汉堡王在中国区的销售安排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汉堡王北美地区总裁费纳佐表示,为确定成品符合顾客对华堡的期待,汉堡王曾在连锁店、办公室和经营团队成员间进行盲测,结果显示,没人可分辨真肉与「假肉」的差别。

    「不可能华堡」售价较一般牛肉华堡高约1美元。不过,费纳佐表示,根据调查,顾客愿为健康多付一点钱。「不可能华堡」胆固醇含量据称为零。

    人造肉汉堡造出来的初衷就是为了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肉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而人造肉的口感和真肉差不多,但是肉的脂肪含量却是零,对人的身体好。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来看,人造肉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