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仅半年可见功能 网友:没法挖坟了!

    现在的社交软件和平台做得越来越好了,现在常见的QQ和微信还有微博都是国人经常使用的社交平台,而根据最新消息,微博开了新功能,微博仅半年可见功能引起网友吐槽,以后没法挖坟了!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据微博社区公告显示,微博新增了“仅半年内微博可见”的用户功能,用户开启该设置后,发布时间超过6个月的微博将被设置为“仅博主可见”,其他用户无法查看。许多网友评论说:今后没法“挖坟”了。

    官方介绍,为了增强用户对自己账号内容的自主性和处理能力,站方新增了“仅半年内微博可见”的用户功能,用户开启该设置后,发布时间超过6个月的微博将被设置为“仅博主可见”,其他用户无法查看。该设置在信息流、个人主页、搜索场景生效。

    微信朋友圈就有三天可见、半年可见、全部可见的设置,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来管理自己的朋友圈,现在微博也效仿设置了这样的功能,可以增强博主对自己的信息的处理能力,只是不能挖坟了,网友们觉得这一点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