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阿里屈臣氏 长江和记股价上涨到3.11%

    根据市场传来的最新消息,腾讯阿里欲收购屈臣氏股份,腾讯阿里屈臣氏可能通过一份收购文件联系起来,屈臣氏是长江和记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业务遍布全国,此消息传开之后,长江和记股价上涨到3.11%。

    屈臣氏
    屈臣氏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称,包括腾讯、阿里在内的多家中国互联网巨头正在考虑竞购马锡拟出售的屈臣氏股份,淡马锡考虑作价30亿美元出售屈臣氏的持股。屈臣氏是长江和记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零售及食品制造机构,业务遍布24个国家和地区,共经营超过12000间零售商店,聘用11万余名员工。截至发稿前,长江和记股价上涨一度达到3.11%。

    另外,因为尚未作出最终决定,所以潜在买家不一定会提出切实的报价。估值预期差异可能会让交易难以达成,而淡马锡仍可能决定保留该股份。

    阿里巴巴、腾讯和淡马锡代表均对此不予置评。

    中国互联网巨头要收购屈臣氏股份的消息引起业内人士高度关注,淡马锡要出售的股份小于其所持有25%股份的一半,值得注意的是,腾讯可能会联合一些投资基金公司共同收购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