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买别墅没屋顶 别墅屋顶面积是怎么算的?

    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件物品,普通人要买一座好房子需要掏空家里六个钱包,所有的积蓄都要用上。日前,有一女子买别墅没屋顶却引起人们高度关注,根据开发商的回应,屋顶是赠送的面积,如果要盖的话就算产权面积。

    买房要谨慎
    买房要谨慎

    女子买别墅没屋顶

    陈女士在福州宝龙森邻龙泉山庄,买了一套栋别墅,前些日子开发商通知交房了,她却拒绝签收。陈女士带着记者来到事发地,记者观察到,该别墅竟没有屋顶。但从别墅内往上看,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房子存在这样的缺陷。

    那么当初在买房时,难道陈女士没注意到吗?陈女士表示,当时看的是样板房,因为是装修好的,非常漂亮。新买的房子没有屋顶,这也太匪夷所思了,陈女士找了开发商询问,开发商表示,屋顶是赠送的面积如果盖的话就算产权面积。

    别墅屋顶面积是怎么算的?

    记者也找到了龙泉山庄的开发商,开发商表示该别墅是按照规划设计施工的,并且大部分已经验收通过。

    开发商告诉记者,在交房前,他们曾经试图在屋顶上盖一个简易遮雨棚,然而因为中途施工队的原因搁置了,这也导致了陈女士的别墅中到处都是积水。

    目前,对于开发商提出的解决方案,双方暂时达成一致的意见,不过,在帮忙记者看来,不管什么情况,开发商准备将房子交给购房者前,至少都应该具备可以装修入住的条件。

    别墅屋顶面积算产权面积,意味着如果要盖上屋顶还要再多花很多钱,这个新规定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买好了别墅却没有屋顶,这是一件让人很苦恼的事情。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打算,不要被一时优惠蒙了心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