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栋违建别墅被拆购房者气得中风 真的太可惜了

    如今房价那么高,但是依旧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在买房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开放商的各种情况,比如是否是违章建筑。浙江500栋违建别墅被拆,购房者气得中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别墅
    别墅

    浙江有人下乡买别墅,现在这些别墅被列为违章建筑,需要拆迁,相关补偿还不如当初的购房款和利息。对此,当听到别墅被拆后,有的购房者气得中风了。不顾现在关键问题是,这些购房者买的时候是否知道是违章建筑,如果明知是违章建筑,还要执意要买的话,风险就要自己承担。

    如果当时不知道不能买或者不知道这些别墅是违章建筑,可能就上当受骗了,作为善意的第三方,应该得到赔偿。这件事最大的责任在盖房子的村委会和卖房子的相关部门,他们明明知道这些建筑是违法的,也知道这些别墅卖不出去,却要卖给外人。这是故意欺骗,甚至涉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